lv99冷圈人

发摸鱼和hs相关的小号 可以的话请不要学我画风 谢谢你们

一点查亨脑洞

 (用小号发的之后会画成短漫,只是很想先发)

“额啊!”

henry此时被面前的政府飞行员反手压制着,根本无法动弹分毫,稍有动作压制的那方就会变本加厉的施力,疼的henry直冒冷汗。

究竟是第几次了?为什么每次出来偷摸点东西总是会被这个人质押。就算被抓起来再逃出去,只要有点动静立马就会被他发现。就这样总是在反复上演她逃他追的戏码,henry自己感觉都要累吐了。

“charles.....!为什么总是你!你为什么那对我那么执着,为什么每次都和我作对!我好像也没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吧!!,拜托你了别来管我别把你的正义感强加在我身上!我没有那种东西!”

henry崩溃的吼完这些话后,感觉身后的人并无所动,只是感觉一股略带凉意的视线在盯着自己,henry打了个寒颤,随即就听到charles冷冷的语气说道

“你确实没做过什么对不起我的事,大概吧。但是自从你和我搭档后,再到离开,干回你的老本行,这事就开始变的有点私人恩怨了。如果你当初不是和我搭档,我只会站在政府的立场去抓你,只会觉得你是背叛了政府而不包括我”

henry笑了,他不记得什么时候和charles关系有那么要好了,他只是被逼无奈才会和政府和charles合作,但charles这家伙真的太重情谊了一点,把一个有前科的人都当那么回事了。说到底他根本没有背叛任何人,一切都是charles自己硬给他加上的关系和感情。

想是这么想但是henry现在还正被压着,他很担心自己说出一句刺激他的话来一个胳膊就断了,以后缺胳膊还怎么麻溜的偷东西!

可能是看身下人没有什么动作,charles又接了一句

“没用的,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,逃到地狱的尽头我都会追上你,抓住你,把你关起来让你再也偷不到任何东西”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